基拉度的圈外女友.

【花羽】我只爱你

基拉度×枯龙

渣渣文笔!!!

首次写文 不喜勿喷

背景大家可以理解为圣混还未交战

话不多说 放文~


人潮涌动 熙熙攘攘的酒吧里

一位衣着华丽的男子一口闷下一整瓶威士忌 眉毛因酒的苦而皱了皱 可是酒再苦也比不过心中的苦 

下午看到的场景又不住出现在了枯龙的脑中:枯龙开心的去找基拉度 没想到却看到基拉度单膝跪地 捧着一束花 深情的对着勇圣母雅娜说出了他梦寐以求的三个字——我爱你 看到这个场景 枯龙的心仿佛被捅了一把刀  他无助的靠着墙 坐在地上 像一个不知所措的孩子

回想完这一切 枯龙自嘲的发出一声轻笑 基拉度 我们的那么多 在你心里 又算什么?到头来 原来我只是一个笑话罢了 终究抵不过一个她…不知名的液体顺着他清秀的脸庞滑了下来 滑进了他的嘴里 原来眼泪是这么苦的啊 他想

枯龙跌跌撞撞的站了起来 哭着回了家


第二天…

枯龙醒来的第一反应就是以后再也不喝那么多酒了 

“咚咚咚”

听见门口的敲门声 枯龙强忍头痛去了门口

一开门 基拉度的脸印入了他的眼帘 枯龙刚要打招呼 昨天下午不幸的回忆突然又出现在了他的脑中 于是 枯龙冷冷的问

“你有事?”

基拉度虽然对枯龙的态度很不解 但也没有多想

“你去换身衣服 跟我来 我带你去个地方”

枯龙本想拒绝 但抵不过基拉度的软磨硬泡 只好跟他走了


“诶基拉度你放开我 我什么都看不见了”

基拉度捂着枯龙的眼睛

“等一等 快好了”

“唉不是我说你 哇!”

枯龙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了:用玫瑰摆成的爱心中 基拉度单膝下跪 爱心的左右两边还放着一些他平时喜欢的东西

“枯龙 我爱你很久了 我不想再等了 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不愿意”

枯龙怎么会不愿意?他梦寐以求的就是嫁给基拉度啊 但是他不想再失望了 也不想让基拉度背上渣男的名号

基拉度瞳孔震了一下“为…为什么?是我对你不够好吗 我做错了什么你告诉我 我改 行吗”

“够了!基拉度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渣?昨天刚刚跟雅娜求完婚 今天又来撩我?你的真心 就这么廉价吗?”

枯龙扭过头 不看基拉度 他怕再看一眼那张脸 他会哭出来

“这都哪跟哪跟哪啊 我跟雅娜求婚?你听谁说的?”

枯龙的一番话把基拉度说的一愣一愣的 自己什么时候跟雅娜求婚了?

“我不是听谁说的 我...我看见的 你就是...昨天下午跟...跟雅娜求婚 你这个渣男 呜呜”

枯龙委屈的不行 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

基拉度这可算明白了 原来就为这事啊 感情今天他家小宝贝对他这么冷淡是因为些事啊 他笑了

“哦~我明白了 原来我的小天使吃醋了呀”

基拉度站起身来 一步步靠近枯龙

“谁...谁吃你的醋”

枯龙看基拉度这样 有些害怕 一步步往后退着 不去直视基拉度

基拉度掰过枯龙的脸 强迫枯龙与他对视

“昨天那是因为我要跟你求婚所以去求助雅娜 让她帮我指导情感 并不是在跟她求婚啊 我是在为跟你求婚做准备”

枯龙愣住了 

“原…原来是这样啊 是我误会了...”

基拉度装出一脸委屈的样子

“刚才你还不理我 你还凶我”

“啊不是 你听我解释 我...那个...”

但枯龙看到基拉度笑了

“我又怎么会真的怪你呢?你吃醋也是因为你在意我 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

说罢 他又重新单膝下跪 深情注视着眼前那人

“所以 你现在愿意嫁给我了吗”

“我愿意!”

清晨的阳光多么明媚 一对恋人幸福的拥抱在了一起 他们会一直幸福下去

“基拉度 你爱我吗”

“我爱你 我会永远爱你”

“并且 枯龙 我只爱你”




完结撒花🎉🎉🎉

写的不好 各位见谅~




评论(11)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